xinde

河北:衡水教区深州市天主堂成立亚纳善会


2018-09-11 09:34:47 作者:文:华刚迪 图:刘芝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衡水教区深州市天主堂在9月9日的主日弥撒中,本堂张建方司铎在讲道后宣布堂区亚纳善会正式成立。第一批31位会员立于神圣的祭台前,亚纳会正副会长依次为会员授予会带与圣牌。接着,副本堂郭桂全司铎代表堂区向每一位会员赠送圣经,最后二位司铎为会员覆手行派遣礼,共同祈祷天主圣神临在与护佑。

    为了发挥已婚女教友在家庭生活与信仰中的特殊作用,深州市堂区两位神父与胡修女积极筹备以圣妇亚纳为主保的善会,两次组织已婚女教友参加学习,又特意邀请沧州教区亚纳会王会长给大家介绍她们善会的情况,分享她们在信仰培育、友善待人、福传见证等方面的事迹与心得,为组建本堂区亚纳会打好了基础。依据会规,亚纳会将组织会员定期开展学习、祈祷和分享活动,不断提高会员作盐作光的自觉性,给家庭和社会带去基督的大爱与满满的恩宠。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深州市天主堂成立亚纳善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