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社服秋季爱心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2 10:25:20 来源:邯郸教区

    2018年9月10日时逢教师节,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组织的义诊活动在大名县后齐庄村圆满结束。

    为了让大家知道这个好消息,9日晚上中心邀请邯郸教区“天主是爱”文艺福传队在后齐庄村进行约2小时左右的精彩演出。动人的小品,优美的舞蹈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也给他们带来了生活的反思。

    次日,社服中心组织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魏县大众医院的医生及彭城眼科医院的修女,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义诊约424人次,其中眼科96人次、妇科15人次、心电图77人次、测血糖66人次、疼痛科49人次、头疼科21人次、内科6人次、测血压78人次、外科3人次,骨科10人次,儿科3人次,获得良好的效果。不仅得到教内外弟兄姊妹的认可,也是当地群众对天主教博爱精神有了更加深的认识。

    本次义诊,邯郸南门里的会长教友、魏县门徒中心音乐班的青年志愿者和大名堂区义工团、会长、教友提供爱心服务。

    在义诊服务之外,社服中心副主任秦神父携同大名堂区主任韩建富神父、副本堂赵军民神父及会长代表带着米、面、油慰问了三户孤寡老人。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社服秋季爱心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