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金秋十月风送爽,举祭西堂新铎来


2018-10-14 08:31:50 作者:北京西堂 来源:北京西堂

10月7日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我们以喜悦的心情,参与了刚刚被祝圣的李卫敬、李永敬、贾卫充、宋金波四位神父在西堂举行的首祭。马方济老师受堂区委托,代表全体西堂教友,向新神父们表示欢迎,全堂教友以热烈掌声欢迎新神父莅临西堂!同时也感谢北京神哲学院常务副院长师惠敏神父的辛勤陪伴。

今天也是本堂张洪波神父晋铎十九周年的日子。感谢天主眷顾,上主的葡萄园中,又添新园丁,北京教友又增添了新的牧人。联想到前不久刚在西堂领洗的19位新教友,我们看到教会在天主垂顾下展现出的勃勃生机。

新老神父共同举祭,新老教友共同参与。兄弟们欢聚一堂,何等喜乐!

希望新神父们在铎职道路上,一步一步走稳,走实。无论是阳光灿烂,无论是风雨袭人,愿神父们在天主助佑下,不畏艰险,不怕诱惑,一路勇敢前行。愿你走遍万水千山,归来仍是纯真少年。
在此,我们呼吁:教友们,让我们对我们的神父多加爱护,给予年轻的神长们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因为这是我们教会的希望,教会的前途。

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却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本文标题:北京:金秋十月风送爽,举祭西堂新铎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