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再遭亵渎


2018-10-21 09:17:36

贝特谢梅什(信仰通讯社)—十月十七日,以色列城市贝特谢梅什的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再次遭到不明身份歹徒的亵渎,二十八座坟墓被捣毁。贝特贾迈勒隐修院的会士们发现了这一带有威胁色彩的野蛮行径。

位于耶路撒冷以西三十公里处的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亵渎了。二O一三年,歹徒向隐修院大门投掷燃烧弹、在围墙上涂些亵渎性的标语。二O一五年十二月,不明身份歹徒捣毁了墓地的十字架、墓碑和雕像等。以色列警方表示启动了相关调查,要将犯下此类亵渎宗教罪行的罪犯绳之以法。
事发后,专门支持宗派仇恨受害者的以色列非政府组织“明亮的徽章”执行主任贾迪·哥维亚胡对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向负责墓地管理的慈幼会士们表示慰问。他还告诉以色列媒体,“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民应该和以色列居民一样得到保护,不应受到违法者的侵害”。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人权组织透露的消息称,近两个月以来,约旦河西岸五个村子数以百计的橄榄树和葡萄园被捣毁。
二O一六年一月,六十多名“明亮的徽章”组织成员前往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声援一个月前遭到亵渎的天主教会团体和慈幼会士。并在慈幼会大门入口处种下了一株橄榄树。
“明亮的徽章”非政府组织始建于二O一一年,旨在抵制以色列各种形式的种族主义。特别是自二O一二年以来,以色列泛滥成灾、日益猖獗的极端民族主义势力移民针对穆斯林清真寺和基督教圣堂犯下了暴力攻击和威胁恐吓行径。

本文标题:圣地: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再遭亵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