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抵制贫困周:天主教会站在铲除贫困第一线


2018-10-21 09:22:42

悉尼(信仰通讯社)—为配合十月十七日联合国指定的国际消除贫困日,澳大利亚每年举办反贫困周。而澳大利亚天主教会始终站在国内铲除贫困第一线上,积极宣传和呼吁全社会重视这一问题。
本周,澳大利亚全国各地举行了铲除贫困活动:宗教、文化、教育、政府等领域纷纷募捐、组织研讨等项目。
天主教会,特别是圣味增爵,即仁爱会、澳大利亚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等机构进行了大规模的反贫困周宣传和筹备。并视之为宣讲基督福音的契机,传播基督对每个人的爱、通过教会的爱德事业表达这种爱。
“维多利亚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举行的大公合一运动祈祷中,为天主教多元文化服务中心募捐。这里专门照顾女性难民,为她们提供缝纫等生存技术培训。
二O一七年,澳大利亚全国139个地区举办了450场反贫困活动。尽管澳大利亚是世界富裕国家之一,但贫困问题仍然十分现实。据统计,全国三百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下,数目可观。为此,天主教会通过明爱直接为两百多万人服务。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抵制贫困周:天主教会站在铲除贫困第一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