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国:德洛萨里奥枢机指出“照顾孩子是牧灵的首要任务”


2018-11-03 09:34:54

达卡(信仰通讯社)—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总主教区总主教帕特里柯?德洛萨里奥枢机指出,“照顾和保护孩子是孟加拉国教会的首要牧灵任务”。日前在首都举行的全国各教区牧灵宣传员大会上,达卡总主教强调了这一点。并指出,教会努力“支持家庭保护孩子、创造适于孩子的环境、伴随他们的教育历程,从人文到伦理道德、宗教等各种教育;防范各种侵犯的发生”。
未成年人牧灵是题为《共融:孟加拉国教会的见证》——孟加拉国教会未来十年十二点牧灵计划之一。其中着重阐述了个人、家庭和社会生活的灵修共融;信仰、福传、牧灵服务培育;各宗教的和谐及基督徒的合一;劳工移民的牧灵关怀;关怀穷人和弱势群体;保护环境;认识民权和改善社会服务;政治努力和新科技。
为此,孟加拉国教会专门向信仰团体推出了为孩子们开设的、由孟加拉国和美国专业教会教育人员制作的社交网络www.mommydaddyme.com。其服务对象是年龄在四岁到十二岁的少年儿童,帮助他们认识和了解社会、树立健康的父母和子女之间关系、在教育中采用新科技、在家庭的参与下造福孩子。
孟加拉国全国一亿六千万人口,其中绝大部分是穆斯林信徒。基督徒占总人口的不到0.5%(大约六十万人),这其中天主教徒大约三十五万人。

本文标题:孟加拉国:德洛萨里奥枢机指出“照顾孩子是牧灵的首要任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