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亚马逊河上的“医院船”:教宗问候当地人民和医疗人员


2018-11-07 09:54:5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亚马逊丛林

    11月5日上午巴西奥比多斯教区主教巴尔曼觐见了教宗方济各,通过短视频和模型船介绍了名为“教宗方济各医院船”的项目。与主教同行的还有方济各会士贝洛蒂(Francisco Belotti)和奥比奇(Afonso Lamberti Obici)。

    这位德国籍主教巴尔曼表示,亚马逊河上的“医院船”是一个“大胆”的项目,它将覆盖帕拉州一千公里的流域,为沿河众多村庄和12个市镇提供医疗救助,使70万人受益。

    在接见活动结束时,教宗方济各透过一个视频向亚马逊全体人民致以问候。他说:“我向亚马逊人民和每位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你们对土地怀有无比的深情,你们关心土地,爱护土地,热爱大自然,爱天主。请你们继续努力!我也向医院船上的每位工作人员表达问候,这条船将在其上千公里的行驶中惠及如此多的人。我为你们祈祷,也请你们为我祈祷。愿上主降福你们”。

本文标题:亚马逊河上的“医院船”:教宗问候当地人民和医疗人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