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53岁女子在天主教用品商店,因拒绝提供性行为而被歹徒枪杀


2018-11-24 17:05:00 来源:搜狐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53岁女子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的宗教用品商店被歹徒枪杀,原因是她拒绝了“为歹徒提供不正当的性行为”的要求。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猜测可能的原因,周一,这名嫌疑犯,也就是53岁的托马斯·布鲁斯用枪逼着店内的三名女子进入一间密室,并强迫她们脱光衣服,根据《圣路易斯邮报》报道,据称他强迫其中两名女子为他提供性行为服务。

  据称,布鲁斯试图继续胁迫第三名女人,这位女子是53岁的杰米·施密特,她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已婚母亲,因此,她拒绝了。歹徒随后开枪击中了她的头部,后来,施密特在医院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随后,布鲁斯逃离了这家宗教用品商店,促使当地警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搜捕,布鲁斯带枪逃窜吓坏了该地区的人们,导致一些学校、教堂和企业不得不关闭。

  据《圣路易斯邮报》报道,布鲁斯于本周三在他的移动房车所在的公园被逮捕,并被关进了圣路易斯县监狱,在周三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圣路易斯县检察官罗伯特·麦卡洛克不愿透露布鲁斯是否已经坦白认罪或作了任何陈述,他们不知道布鲁斯为什么袭击这家商店,麦卡洛克指出:“在我看来,像他这样的人看到了一个机会,这家天主教用品商店里只有三名女子。”检方表示,布鲁斯将面临一级谋杀罪、武装犯罪和强奸罪等指控,他被关押并不允许被保释。

 据布鲁斯供述,被害人53岁的施密特是天主教用品商店的顾客,施密特的一位朋友表示,她可能是去那里,为教友们购买编织念珠的用品。

 麦卡洛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人员没有发现布鲁斯和这家天主教用品商店里的三名女子之间有任何联系,据悉,布鲁斯刚进来的时候店里还有第二名顾客,但那名顾客在布鲁斯回来袭击店内的女子之前就离开了,麦克洛克指出:“他离开时的理由是去拿信用卡买东西,但是谁也不知道确切的原因,也许他是为了回去拿他的枪,幸运的是另一个客户及时离开了这家天主教用品商店,否则这起惨案将会有4名受害者。”

 当检察官被问及布鲁斯是否会在此案中被判处死刑时,麦卡洛克说:“对他的惩罚肯定很严重。”但麦卡洛克指出,决定是否追究刑事责任的过程会很漫长,要到今年年底他的任期结束时才能完成,麦卡洛克表示:“下一任检察官必须做出决定。”麦卡洛克表示,警方对知情人士提供的数百条线索表示感谢,公众帮助警方实现了快速破案。

  圣路易斯县警察局的32岁老警察乔恩·贝尔马尔称,这起歹徒袭击事件是他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严重的袭击之一,这起凶杀案让他感觉“触目惊心”,警方还在调查布鲁斯为什么袭击这家商店的原因。

  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布鲁斯和他的妻子住在这辆拖车里,她的邻居凯西·施罗德表示,她周三早上醒来时,突然发现附近大约有100名警察,她看到警察从布鲁斯的家里搬出几个箱子,拖车底座周围的裙子也被带走,这次搜寻行动与天主教用品商店有关的谣言迅速传开,45岁的施罗德说:“这让每个人都不寒而栗。”

 施罗德表示,这对夫妇今年早些时候搬进来,大约在5月份,2017年1月,布鲁斯和他的妻子黛安在圣路易斯申请了破产保护,他们大约有9.2万美元的资产和近15.9万美元的债务,他们的破产于2017年4月解除,记录显示,美国富国银行8月份取消了这对夫妇的抵押品赎回权。

 

 有关证据仍在调查中,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布鲁斯是否与其他地区的犯罪活动有关。据《圣路易斯邮报》报道,有关部门注意到,去年在印第安纳州德尔斐市,这名天主教用品商店枪击案歹徒和一名涉嫌谋杀13岁和14岁女孩的而被通缉的男子的描述有许多相似之处,那个案件仍在调查中。

 第一中士杰里·霍尔曼表示,美国印第安纳州警方已经了解圣路易斯案件的情况,并一直在与圣路易斯县警方进行联系。霍尔曼道:“但要判断这个嫌疑人是否属于同一个人还为时过早。”印第安纳州警方公布了德尔斐市嫌疑犯的照片和素描。

本文标题:美国53岁女子在天主教用品商店,因拒绝提供性行为而被歹徒枪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