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以福传、避静学习活动开年


2019-01-07 13:58:02 作者:刘方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进入2019年,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教友在本堂窦腾神父的带领下,赴各地开展了福传活动,收效很大。

    圣诞节后1月4日堂区福传组先去陈窑传教点慰问病人弥撒,然后去李家坡圣婴福传游行,降福了这块黄土高原。

    1月5日,窦神父在西阳镇天主堂为福传员举行了1天的避静学习,大家透过这次学习都意识到福传的重要,需要积极走出去。

    1月6日,主显节窦腾神父参加完武官大堂的圣婴游行后赶往西阳镇天主堂为这里的新教友做瞻礼弥撒,其中有一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

    一位传道员激动的说,“这段时间我们过的很充实、无论是是我们跟窦神父出去福传还是一起去照顾服务可怜的人,我们内心都是喜乐的。这是窦神父调任武官堂区以后在福传方面的大突破,也让我们教友的传教热情激发起来。”

    一位传教点的新教友感慨的说“在我们这刚开发的传教点,我们感谢前任本堂神父的开创,更感谢窦神父如此的付出,手把手的带领我们。”

    今年当地这些传教点过瞻礼前后的特色是:一,忙碌。因为神父带领教友们看望病人老人,特别是那些无人照顾的人,几乎半个多月都在忙碌这些。二,充实、信仰生活化。每做一件事,神父都提醒大家如何用耶稣的眼光看。三,人性化、多样化。神父不仅让诞生的小圣婴住在堂里,更让圣婴拜访每一位患病的人,神父亲自把圣婴请进每位因病不能进堂或行动不便者家里。

    感谢天主赐予的恩典,教友们会继续在窦神父的带领下努力福传,把福音带给更需要的人。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以福传、避静学习活动开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