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的合作者在避静中祝贺他当选六周年


2019-03-14 13:49: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参与四旬期避静

    (梵蒂冈新闻网)六年前的3月13日,豪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枢机当选为伯多禄继承人。今年,教宗是在避静中纪念他当选六周年。圣座各部会65位成员3月10日至15日与教宗一起在罗马近郊阿里恰参与年度四旬期避静。13日清晨,他们向教宗献上了祝贺。

    避静神长中年龄最大的圣座主教部荣休部长雷(Giovanni Battista Re)枢机向教宗致辞。他说,“圣父,我以所有在场的人的名义,想告诉您,我们非常高兴,今天早上能够与您一起举行由您主礼的弥撒。我也想要告诉您,在您坚固弟兄的信仰作为团结的基础,以及给所有人指出通向天国之路的牧职中,我们祈求上主做您的光、支持和慰藉”。最后,枢机请求圣父教宗的降福,并向他保证,他们怀著深厚的情谊与忠诚常陪伴在他身边。

本文标题:教宗的合作者在避静中祝贺他当选六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