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宣布在圣周期间举行选举,基督徒不满


2019-03-14 13:53:09 作者:Nirmala Carvalho 来源:亚洲新闻

    投票将于4月11日至5月19日举行,为期七天。几所天主教学校将成为投票站。泰米尔纳德邦的主教写信给选举委员会,希望可改变4月18日圣周四举行的选举日期。

    孟买(亚洲新闻) - 全球印度基督徒理事会主席沙恩K乔治(Sajan K George)告诉《亚洲新闻》,印度的基督徒「不高兴,因为选举的日期是在圣周期间」。该位基督教领袖报告了宗教少数群体的失望,特别是在他们的存在更多的邦。

    他说:「在果阿邦,基督徒占人口的三分之一,投票定于4月23日举行。这里的政党争夺下议院的两个席位。复活节的逾节期间的一场激烈的争逐,将于复活主日(4月21日)下午5点结束。

    印度选举委员会本周公布了大选日历,将有大约9亿印度选民参加。七个日期是:4月11日至18日至29日和5月6日至12日。分配给下议院有543席。
乔治续称,在泰米尔纳德邦「选举于4月18日举行,恰逢圣周四。为此,泰米尔纳德邦主教团已致函选举委员会(Eci)要求更改日期」。

    安东尼·帕普萨米总主教(Antony Pappusamy)认为,投票日和圣周四之间的巧合「将不会有利于基督徒小区的成员」,因为「那些在公立学校任教的政府官员和将担任投票站的政府官员将不能参加弥撒」。

    根据主教的说法,另一个关键方面是几所天主教学校将成为投票站,但它们位于教堂的大院内。他在给选举委员会的信中写道: 「这是一个缺点 ,因为在复活节期间,大多数教会在露天,在建筑物的中庭组织礼仪服务」。

    理事会副秘书长萨哈雅拉杰(L Sahayaraj)感叹:「教会管理的学校作为投票站,将损害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因为出于安全考虑,将部署许多特工。」

本文标题:印度宣布在圣周期间举行选举,基督徒不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