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塞俄比亚 :一位传教士、一位修女和四名天主教援助难民机构工作人员不幸在空难中丧生


2019-03-16 10:41:53 来源:信仰通讯社

    亚的斯亚贝巴(信仰通讯社)3月10日发生的埃塞俄比亚客机失事事件共造成157名乘客遇难。其中包括一位传教士、一位修女和四位“天主教难民服务中心”的平信徒工作人员。据悉,这架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飞机升空不久便坠落,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根据本社获得的消息,遇难的传教士是玛丽安希尔会的乔治·姆库阿·卡杰克神父、天使圣母小姊妹会修女弗洛伦斯·旺加里修女。这所传教女修会是1922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创建的。

    卡杰克神父原籍肯尼亚内罗毕,在罗马工作。旺加里修女35岁,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传教,她原籍纳库鲁教区,正返回肯尼亚更换护照。四位“天主教难民服务中心”的平信徒工作人员则是前往内罗毕参加培训。

    这起空难的157名遇难者中147名为乘客,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中35位人道主义工作人员、和平组织或者国际机构组织成员。联合国指这起空难是“近几十年来涉及联合国人员的最严重商用飞机事件”。

    造成众多国际发展组织工作人员遇难的主要原因是联合国驻内罗毕办事处即将在内罗毕举办国际环境问题大会。而亚的斯亚贝巴至内罗毕航线,是联合国职员和许多东非地区非政府组织成员经常选用的。

本文标题:埃塞俄比亚 :一位传教士、一位修女和四名天主教援助难民机构工作人员不幸在空难中丧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