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肥城桥头教堂庆祝堂区主保瞻礼呼吁教友关爱贫病


2019-03-16 10:55:37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信德网讯(孟云 王燕)3月14日上午9:30分,奉大圣若瑟为主保的山东济南教区肥城堂区庆祝本堂主保瞻礼,本堂胡明刚神父在桥头堂口举行弥撒圣祭,并呼吁教友们在四旬期内多多奉献,关爱贫病弱小。

    在弥撒中胡神父强调:圣若瑟是义人,是天主拣选的,他战胜了三仇诱惑,用毕生的精力光荣了天主,得到了天主的恩赐,得到了天主的奖赏,成为世人的主保,成为临终者的主保。教友们做丈夫的要效法圣若瑟的圣德,做妻子的要效法圣母玛利亚的芳表。

    神父指出,在四旬期里我们应多做克苦,守斋,祈祷,借着内心的虔诚和外在的形式顺服天主的旨意。在生活当中我们不要担心,赖天主的恩宠,借着大圣若瑟相帮,使堂区的精神面貌再有一个新的改观,使教友都能得到天主的奖赏和降福。

    弥撒讲道后胡神父还发出一项爱心活动倡议书,呼吁大家在四旬期内每天节约2元钱,大家的爱心奉献将在复活节汇总起来,送给那些有困难的教友。

    因胡神父的主保是大圣若瑟,弥撒后教友给神父拜了主保瞻礼,祝福神父身体健康,神形康泰,主内蒙福。

本文标题:济南:肥城桥头教堂庆祝堂区主保瞻礼呼吁教友关爱贫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