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签署以青年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后宗座劝谕


2019-03-21 09:57:0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洛雷托圣母朝圣地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3月25日天使报喜节前往洛雷托圣母朝圣地,并在那个机会上签署以青年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后宗座劝谕,西班牙原文的标题为《生活的基督,我们的希望》。教宗有意透过这个举动将这份文件献给童贞圣母,并为2018年10月3日至28日在梵蒂冈召开的世界主教会议的工作划上句号。该世界主教会议的主题是:“青年、信德与圣召分辨”。

    这份宗座劝谕将于3月25日签署后公诸于世,并同往常那样,作为一份训导性文件在圣座新闻室举行的记者会上予以介绍。有关细节将在随后几天公布。

本文标题:教宗将签署以青年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后宗座劝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