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抚州神长、教友四旬期走进教友家庭助其拜苦路获恩典


2019-03-21 14:24:38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江西抚州大圣若瑟堂附近居住的教友较多,经常会有因身体原因不能来圣堂拜苦路的教友,王海鑫、李会民两位神父在四旬期一开始就组织堂区福传小组的危清秀与马俊国等教友每天走进一位教友家庭祈祷、拜苦路,让他们一起纪念耶稣的苦难,等待救主的复活到来。

    李会民神父说:“这次福传活动,回应了教区家庭祈祷年的倡议,增加了神父与教友之间的关系,体现了教会是爱的大家庭。”

    危清秀教友分享说:“首先我感谢天主,在茫茫人海中拣选我,成为主的器皿,让我能有福气为主服务,事奉主是我的荣幸。我们每天走进教友家中拜苦路,两位神父轮流陪同我们一起去,使我们更是信心百倍,怀着感恩的心去传扬,更能激发人的热心,我觉得如每天在教堂拜苦路,心里没有压力,会懒散,以前也每天在教堂拜苦路,人很少,星期五才会多一点,走进教友家中就不一样,你答应人家今日去,就会安排好,挤出时间去,这是一种责任和信用。再者今年是家庭祈祷年,着重以家庭为主,神父在弥撒中再三强调我们要走进教友家中拜苦路,其实我们很乐意去,教友家庭受益,我们几个成员也受益!”

    几位参与活动的教友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堂区可以长期坚持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教友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本文标题:江西:抚州神长、教友四旬期走进教友家庭助其拜苦路获恩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