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三钟经:吁请青年为和平诵念玫瑰经,阅读《生活的基督》劝谕


2019-04-16 10:54:5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礼仪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4月14日圣枝主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弥撒后,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当天也是第34届世界青年节,教宗向聚集在广场上的五万名信徒说,“很多青年,今天与他们的主教一起庆祝教区级的世界青年节”。今年世青节的主题为:“看,上主的婢女,愿照祢的话成就于我吧”(路一38)。

    教宗接著说,“亲爱的青年,我邀请你们把最近公布的《生活的基督》宗座劝谕的内容作为你们的指南,并在生活中将之实践出来。这劝谕是世界主教会议的成果,你们的许多同龄人参与了这次会议。在这份劝谕中,你们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生命,以及在信仰和服务弟兄姐妹的成长道路上找到丰富的提示”。

    随后,在场的所有信徒领受了一串由橄榄木制成的念珠。“这些念珠是在圣地制作的,特意为今年初在巴拿马举行的世青节和今天的世青节准备的”。教宗表示,“我再次呼吁青年和所有人,为和平,特别是为圣地和中东地区的和平诵念玫瑰经”。最后,教宗也祈求圣母玛利亚“帮助我们善度圣周”。

本文标题:教宗三钟经:吁请青年为和平诵念玫瑰经,阅读《生活的基督》劝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