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于泰和举行2019年祝圣圣油弥撒


2019-04-18 10:26:1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6日,江西教区各堂区神父相聚在乌鸡之乡泰和,准备参与每年一次的祝圣圣油弥撒。

    17日圣周三上午9点,在南昌堂唱经班悦耳的进堂曲中,辅祭人员高举十字架,李勇毅神父双手举起福音书紧随其后,读经员、神父们、主教缓缓地进入圣堂。

    教区李稣光主教主礼了祝圣圣油大礼弥撒,教区全体神父共祭。弥撒中,主教和神父们先后祝圣了病人圣油、圣洗圣油、坚振圣油。今天也是江西教区第四个司铎日,全体神父再次在天主台前重发司铎圣愿。

    弥撒中,李主教说:“感恩天主,在这特殊日子使我们相聚在泰和天主教堂,举行每年一次的祝圣圣油弥撒,看到新的面孔,我很开心,说明我们当地教会正在发展,正常的信仰生活能稳固我们信仰。祝圣圣油弥撒是以实现主教司祭职圆满无缺的主要方式之一,并且是主教与他教区内的司铎彼此紧密团结,体现司铎团与主教彼此间的团结共融,为信友服务的标记。我希望全体司铎能够真正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教区、堂区、教友服务。在天主的爱中我们要彼此相爱,团结一致,齐心合力为江西教区的发展而努力。请教友们继续为司铎祈祷,在生活中去关心、爱护他们,你们的爱是他们奉献生活的硕果。”

    弥撒结束后,教区赠送每位司铎一套感恩祭典,以鼓励神父们“用你们所信仰的去宣讲。”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于泰和举行2019年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