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时间的故事


2006-09-04 09:30:49 作者:林如水 来源:信德报(第276期)

    有一天,时间打算到人间一趟,希望用他的神力为人类创造奇迹,创造辉煌,让世上所有的人都认识他。
    谁知道,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时间万万想不到,他一边走着,一边想着,一不小心,竟从山顶掉向深渊。幸好,他急中生智抓住了一根斜出的树丫。但那根树丫太小了,时间心想,只要他身子一动,树丫就断了,因此,他只好丝毫不敢动弹紧紧地抓住树丫。
    一会儿,富裕从远处经过那里,时间就叫他:“富裕大哥,”富裕说:“很抱歉,我不能救你,因为我要去买车。”又过了一会儿,花儿走过来,时间对花儿说:“花大姐,请救救我吧。”花儿说:我有心无力,因为我有惧高症。”又过了几分钟,贫穷逐步向他走来,时间对贫穷说:“贫穷小弟,你到哪里去?”贫穷说:“我从来的地方来,到去的地方去。”.时间说:“请帮帮忙,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贪穷却说:“对不起了,因为我要去赚钱过日子。”时间心想,今天可能是他的忌日了。
    说时迟,那时快,真诚唱着歌儿向他走来,时间想,这是最后的机会,于是,赶紧对真诚说:“真诚老大,你过来帮我一下。真诚毫不犹豫地爬过去,小心翼翼地把时间救了下来。时间感到很奇怪,就问真诚:“其他人都找借口不肯帮我,为什么你肯冒着生命危险来救我?”真诚说:“因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真诚的伟大和可贵。”

本文标题:时间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