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拉齐奥地区主教晋见教宗:在牧灵上勇敢发挥创意


2024-03-25 09:15:18 来源:信德网

2024.03.22 Vescovi del Lazio, in Visita "ad Limina Apostolorum"(Vatican Media)

你们要勇敢并发挥创意:教宗方济各3月22日接见前来述职的意大利拉齐奥地区主教时,发出了这项邀请。他们的述职从3月18日展开,22日结束。与教宗的会晤“开诚布公又宁静祥和”,期间教宗特别就牧灵工作的传教幅度,作出谆谆劝勉。

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拉齐奥地区主教团主席德多纳蒂斯(Angelo De Donatis)枢机向本新闻网表示,教宗强调了亲近的重要性。“与天主的亲近,要在祈祷中真正活出。”枢机解释道。“我们主教之间要彼此共融,因为这是一条真正的同道偕行旅途,我们正在这旅途上携手共进。我们尤其要秉持具体且实际的父爱,亲近关切我们的司铎。”

主教及其团体

主教的任务自然涵盖了亲近关怀天主圣洁的子民。关于这点,拉齐奥地区主教团主席表示,教宗叮嘱他们做各自羊群的牧者,“走在中间、走在前头、走在后面,以及如果有人停滞不前的话,要帮助他”。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意大利拉齐奥地区主教晋见教宗:在牧灵上勇敢发挥创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