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的婚姻居然早就藏在了年少时的那个梦里


2024-03-25 10:57:45 作者:原点微笑 来源:信德网

我上初二那一年的夏天,有个人我在梦里告诉我这样一件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记的非常清楚,那时候我们上学都要放麦收假,就在快要放麦收假的那个周六的下午大概5点多钟,父亲正忙着在院子里做饭,我在屋子里看电视,一会我就听到一个父亲的女学生来到我家告诉父亲说:“老师快放麦收假了,我不回去了”等到麦收假放了再回家,父亲回答了“嗯”,接着父亲就告诉那个女学生,宿舍里同学都走了,你一个人晚上睡觉要注意安全!父亲的学生回答到嗯!接着说:“老师我正想跟你说,让你家女儿跟我晚上去宿舍做伴吧,我一个人害怕!

于是父亲就大声喊我从屋里出来,询问我是否同意和这个高二的姐姐去做伴,我于是很肯定的满口答应了父亲,晚上和她的学生到宿舍做伴!这时候父亲煮在锅里的饭也要熟了,父亲就端下了锅,把饭放到餐桌上,邀请还没走的那个大姐姐吃饭,因为大姐姐和我们家很熟悉,所以也没有客气的一起共进了晚餐!

吃过晚饭,那个大姐姐还没走,又跟父亲讨论了会学习的问题,讨论完这时天慢慢黑了,因为是夏天,又是要麦收的季节,天气热的要把人的心热透了,所以根本无法到宿舍睡觉,于是我就跟大姐姐在操场上散步,边走边聊天,什么天南海北,什么明星电视剧,胡乱聊一大堆,直到我们两个都困了,于是决定回到宿舍睡觉!

这时候时间已经差不多该11点了吧,学生宿舍里很热,蚊子也嗡嗡的叫,躺在宿舍的床上,我是怎么也睡不着,于是和那个大姐姐接着聊天,聊着天就睡着了,就在我刚睡着一会,突然好似做梦又好似被人推醒!

至今我都记忆犹新,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妇人的面孔,那个妇人闪闪发光,好似头上还披着个白纱织成的头巾,美丽极了,记忆里我年少的时候,直到现在从来在世间没有看到过这样闪闪发光的女性,当时她冲着我微微笑着告诉我,孩子你可不要谈恋爱呀!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你要找一个不同民族,或不同宗教信仰的小伙子!说完这个头披白纱巾的妇女便离开了!就这样我也从梦中醒来了!这时候时间估计是夜里十二点钟多了!

从做了那个梦以后,我仿佛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整天会想起那个梦,也好像一直身边有个人再提醒我一样,我就从初中一直到更高的学校,仔细观察我身边认识的同学、朋友,没有一个是不同民族或不同宗教信仰的,一直到了我该出嫁的年纪了,我还在反复琢磨这个梦里面,那个头披白纱巾妇女告诉我的这件事是真是假,因为我身边实在没有她说的这样一个人!但是我总是莫名的感觉到这一定是真的,不会是假的!

因为这个头披白纱巾的妇女在生活中,我从没有看到过,她跟我无冤无仇,为啥把这样一件关系到人生大事的梦说给我听呢,我思来想去这一定不是一般人!所以我一直相信一定早安排好婚姻大事不是假的!直到后来我已是老大不小的大姑娘了,家里催,朋友给介绍,一直遇不到梦里所说的那一位,再后来我就不太想这件事情了,慢慢放下了这件事情,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放下了不行,还有人惦记着我!

终于我见到了梦里已经安排好的这一位,我们彼此一见面就互相认出了对方,好像人间好久没见的朋友,并且有着良好的宗教信仰,无论从外形和那方面都非常看好,于是我们就很快的闪婚了,一直过到现在,虽然也会因一些问题磕磕碰碰,但是婚姻还是很美好!

本文标题:我的婚姻居然早就藏在了年少时的那个梦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