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的庐山朝圣之旅


2024-03-26 14:56:30 作者:原点微笑 来源:信德网

这一次庐山朝圣之旅,我看到了80岁以上的老人都在爬山,尤其在庐山瀑布,我还见到一对1939年出生的老夫妻依偎在一起亲自拍下了他们见证伟大爱情的照片,海拔1000多米的高山,下谷底的我们年轻人一步一步走到谷底都十分困难,腿都打哆嗦 !

因为山太陡太高,眼不能四处看, 只能盯着台阶,因为四处看一不小心就会蹬滑掉落谷底,爬完上山的时候也不能朝上看,因为朝上看是看不到头的天梯,一抬头看就会没有勇气和力量爬行,所以也只能看当下脚下踩着的台阶,勇敢的朝上爬,就这样我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对老夫妻是这样下去,又原路返回的,并没有请轿子工抬上来,抬下去。

在庐山瀑布向下走的时候,我的腿抖得十分厉害,休息了几次都想放弃,实在不想去看瀑布了,因为太陡,太高,太多的台阶,又加上怕自己膝盖因劳累病疾犯了,当时的心情实在是恐惧极了,但是有这些80多岁的老人家鼓励我还是勇敢的走了下去,其中东北的一个老人家说:“甭寻思你害怕的问题”,就寻思求老天爷加给你力量!

还有一位东北70多岁的老人家说:“望一次庐山瀑布”,得多活5年,能从庐山瀑布走下去,爬上来的人,都是勇士!

还遇到了三个打扮的非常时尚的东北奶奶,年龄都80多岁了,去看庐山瀑布,她们都是有信仰的人,都是忠实的信徒,她们一停下来休息,就会欢快的集齐高唱赞美诗互相鼓励加油!

就是因着看到了这些老人家的勇气和鼓励,我才有勇气把庐山瀑布一程走完,而且走完后膝盖非常美好,没有犯病,所以我更加相信书上所说的,在山上,他自会为我们预备,也自会照料。

本文标题:我的庐山朝圣之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