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教区全体神父年度避静圆满结束


2024-03-26 15:04:57 作者:长治教区 来源:信德网

长治教区于2024年3月10日至15日特邀著名圣经学家、方济会士林思川神父,在教区主教府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司铎年度避静神工,丁主教及全体神父参加了此次避静。

林神父以《若望福音》为主线,藉耶稣与不同人物的相遇,提醒神父们活出爱徒的精神,并借对经文的诠释,加强司铎灵修反省,保持初心,在堂区工作中积极地活出铎职身份。林神父尤其强调神父献身圣召的重要性,要做到人性成熟、公教成熟、修道成熟和圣职成熟,借与教友的交往,走向天主,与天主接近,把自己当做奉献于天主的祭品,在团体中彼此沟通,彼此建树,彼此相爱,活出基督的教会。

丁主教也特别感谢林神父的带领,使神父们通过避静获得灵性生命的滋养和提高,对跟随基督,服务教友的决心更加坚定。

(原载:长治教区)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教区全体神父年度避静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