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安徽教区2024年圣油弥撒在蚌埠举行


2024-03-28 10:11:31 作者:安徽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27日圣周三,安徽教区2024年圣油弥撒在蚌埠耶稣圣心堂举行,教区刘新红主教主礼,全体神父、部分修女及众教友参礼。

刘主教在讲道中强调“病人油”“候洗油”“圣化油”原则上都是在“圣油感恩礼”中,由教区主教和教区中所有的神父共同祝圣和祝福,然而根据堂区牧灵的需要,明天神父们要服务自己的堂区,因此选择今天举行此礼仪。

主教在讲道中带领大家一起反省个人的信仰生活,教导大家要以谦卑的心态服务他人,远离自私自利的拿来主义,“我们应效法耶稣基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彰显天主的无限慈悲,使他们通过我们所行的一切,获得天主的医治,勇敢地弃绝过去生活在罪恶和自我否定的生活,偕同我们一道,弃绝自己的一切,远离一切引我们犯罪的人、地、事物,使我们真正的在基督内开始一个崭新的生活。”

主教讲道后,司铎们重发誓愿。主教又劝勉司铎弟兄们,“我们应该共同努力,用爱心反省,并包容照顾周围的人,爱护我们的团体和国家,做一个善良的牧养者,敢为羊群舍弃自己的性命。”

本文标题:安徽:安徽教区2024年圣油弥撒在蚌埠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