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响应教区号召募集赈灾捐款


2024-04-11 09:23:33 作者: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 来源:信德网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在圣枝主日宣布启动2024年赈灾捐款活动。天爱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在接收到相关文件之后,理事长黄炳章主教积极部署,号召教区内各堂口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持。

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先后募集教区内部分堂口和个人共计人民币30011元的善款。这些资金已汇入此次赈灾捐款活动指定(进德公益)账户,用于支持其公益慈善工作。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天主教汕头教区对教会内部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凸显了教会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广东省天主教“两会”

本文标题:广东: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响应教区号召募集赈灾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