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13位神父同庆晋铎25周年


2024-04-12 09:46:08 来源:信德网

4月6日,西安教区在圣安多尼堂举行感恩圣祭,庆祝13位神父晋铎25周年银庆。刘养育神父、陈广前神父、陈晓冰神父、李景玺神父、任育仁神父、蹇海平神父、任亚朝神父、马灵佑神父、胡世军神父、仝晓峰神父、张柔石神父、陈瑞雪神父、李广飞神父1999年由已故李笃安主教手中领受铎品。

当天的感恩圣祭由刘养育神父主礼,近40位来自不同堂区的神父参礼,修女、教友及神父的家人们参加了当日的感恩庆典,渭南教区同长平主教到场祝贺并讲道。

弥撒结束后举行庆祝会,堂区代表、神父代表、教友代表分别致辞,最后刘养育神父代表十三位神父致谢,感恩天主的拣选,感谢教区主教、司铎兄弟的支持帮助及教友们的祈祷,感谢家人的培养熏陶;并邀请教友们继续为他们祈祷,使神父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恪尽职守,服务教友,为教会的发展尽一份力,在铎职服务的道路上更好地为主作证。

当天的庆典由圣安多尼堂区主办,本堂区主任司铎刘养育神父、陈广前神父安排组织,前夕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到场祝贺并送祝福。

原载:陕西天主教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13位神父同庆晋铎25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