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宝安天主堂开展义务献血慈善活动


2024-04-17 09:24:48 作者:宝安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4月14日,深圳市天主教宝安堂在本堂郭衍泉神父带领下,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献血慈善活动,这是一项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活动。

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天主教会对社会的关爱和责任担当,也展现了教友们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此次献血活动,教友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和温暖,表达出耶稣基督要我们谨记的“为最小的一个人做的便是为我做的”教导,让每一位基督徒都用实际行动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宝贵的生命之源。

同时,献血活动也提升了公众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重视,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标题:深圳:宝安天主堂开展义务献血慈善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