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由五饼二鱼想到的


2011-08-29 11:38:14 作者:张生 来源:《信德报》2011年8月10日,23期(总第454期)

    群众本只是来听耶稣讲道。可是耶稣动了怜悯的心。结果他们得到了意外的收获。“治好了他们的病人”、且请他们饱享美味。亲爱的,这无疑在告诉我们,你们当先求天主的国,其它的天父自会加给你们。

    儿童献上仅有的五饼二鱼。要知道他也是听道到傍晚,他也饿了。我们常说穷寡妇的一分钱是献出了她的下一顿,可是这孩子所献得分明就是他的“这一顿”,亲爱的,你能做到吗?在面对天主对我们的要求是我们会怎样处理呢?会奋不顾身吗?会不加回扣的执行吗?

    耶稣把饼擘开,交给门徒,门徒再分给群众。碎块收了满满十二蓝。这又是在说什么呢?把天主所赏赐地给与别人分享,你会发现你拥有了更多的。亲爱的各位,你们既然知道了天主的福音,你要把它隐藏到什么时候呢?行动起来,把你的信仰分享给你身边的人。行动起来,往普天下去宣传福音给万民听。 

本文标题:由五饼二鱼想到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