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依靠圣经 无往不胜


2004-12-03 10:30:46 作者:陆月央 来源:信德报(第226期)

    亲爱的兄弟姐妹:你想认识真理吗?你想传播福音吗?请你有空的时候翻开那本神圣的圣经,更希望你在百忙之中阅读圣经,它能让你解除痛苦和麻烦,能让你得到平安和喜乐,能让你看到希望和勇气,能让你增加百倍的信心。天主是光,“在他内有生命,这生命是人的光。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决不能胜过他。”当黑云压城城欲摧之时,耶稣在旁给你们壮胆:“你们小小羊群不要害怕!”(路12:32)
    向耶稣开放你的心门吧!“我是世界的光,跟随我的决不在黑暗中行走。必有生命的光。”(若8:12)我们没有理由向黑暗投降!虽然有时看似“山重水复疑无路”,但跨过去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们在各方面受了磨难,却没有被困住。绝了路,却没有绝望;被迫害,却没有被舍弃;被打倒,却没有丧亡;身上时常带着耶稣的死状,为使耶稣的生活也彰显在我们身上。”(格后4:8-10)不要害怕———看,“他乘着云彩降来,众目都要瞻望他,连那些剌透他的人,也要瞻望他。”(默1:7)不要害怕———看,“靠着那爱我们的主,我们在这一切事上,大获全胜。”(罗8:37)不要害怕———看,“感谢那使我们有资格,在光明中分享圣徒福分的天父,因为是他由黑暗的权势下救出了我们,并将我们移置在他爱子的国内。”(哥1:12)不要害怕———看,基督与他的门徒踏碎了死亡!嘲笑了死亡!朋友!你还继续让死亡恐吓你吗?
   “愿光荣与权能归于那爱我们,并以自己的血解救我们脱离我们的罪过,使我们成为国度,成为侍奉他的天主和你的司祭的那位,直到万世万代。”(默1:5-6)
    当我看到我们的教友三一群,五一伙地坐在一起谈论世俗的事务时……
    当我听到我们的教友常说耶稣教圣经学得如何如何精通流利时……
    当我见到我们的教友闲暇时围坐一起玩扑克、打麻将时……
    当我想到我们的教友晚上把时间耗费在电视机前时……
    我要对那些教友们说:你为何不把这些宝贵的时间花在圣经、圣书的阅读学习和思考中去呢?

本文标题:依靠圣经 无往不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