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微风门徒班创始人刘微风神父安息主怀


2014-11-04 15:05:44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正在给教友们讲课的刘微风神父

   2014年11月4日,邢台(顺德)教区刘微风神父,因病抢治无效,于上午11:30安息主怀,享年54岁。

   刘微风神父,圣名伯多禄,1960年出生于河北省沙河市浅井村。1983晋升铎职。之后在任县刘力传教8年,之后有几年在张固寨传教。后来在修院担任神师的工作。2011年在沙河周庄村成立了微风门徒班,直到走完了尘世旅程,一直在这里服务。

  10月13日,刘神父因心脏病复发住进了沙河人民医院,10月31日出院。在此期间的10月20日微风门徒班的第六届第五期刚刚开班。

   微风门徒班的学员张士忠教友告诉“信德”说:“刘微风神父病重住院期间还挂念着学员们,坚持要去看看他们,在我和教友们的极力劝阻下才放弃了这份坚持,这种为羊舍命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
   4日凌晨7点多钟,刚刚出院3天的刘神父就因心脏衰竭加心肌梗塞被紧急送往沙河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2011年,为了教友们的灵性需要,刘神父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邢台沙河周庄村成立了微风门徒班。在这里,天主借着他赐下了无数的恩宠,许多的大罪人在这里洗心革面得到了重生,一个个冷淡教友在这里重新获得了信仰。  

  刘微风神父生前写过很多的灵修小品文,深受教友们欢迎。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对刘微风神父的一个最真实的写照。他为了传教救人的使命,为了给羊群们寻找一片肥美的草场,交托了整个生命。

   11月8日上午10点于邢台圣母朝圣地——后东峪,为刘微风神父举行殡葬弥撒和告别礼。

本文标题:河北:微风门徒班创始人刘微风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