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淄博)教区举办2014会长培训班


2014-11-15 09:07:33 作者:吴世明

    信德网 讯 周村教区一年一度的会长培训班于2014年11月10日-14日在周村教区善牧培训中心举办,来自本教区的会长和教友骨干59人接受培训。特请唐山教区的王秀英老师主讲灵性生命成长课程;本次会长培训班由刘振学神父和吴克星神父召集,培训期间,教区杨永强主教和培训部主任张志先神父看望学员并为他(她)们作了感恩祭。

    通讯员告诉我们有位学员在分享时说:“来时不想来,出于面子和应付,感觉不来对不起本堂神父;结果听老师一讲,灵命豁然开朗,深感以前的自己是活给自己,靠自己的本事活,现在是活给天主,依赖天主的德能活、依靠圣神活;正如老师讲的:‘凡劳苦和负重担的,你们都到我跟前来,我要使你们安息。’(玛11:28)只有在主的话语里才有真正的安静和休息,只有从内心沉淀自己,灵性生命才可以获得成长。”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淄博)教区举办2014会长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