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耶路撒冷犹太会堂遭袭击后,教宗方济各为和平发出由衷的呼吁


2014-11-20 10:06:47

    (梵蒂冈电台讯)耶路撒冷一间犹太会堂11月18 日遭袭击,导致7人死亡。纵观中东地区的局势,这事件增加了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紧张关系。教宗方济各11月19日在公开接见活动中提到这一袭击事件,并为维护和建设和平发出由衷的呼吁。
    教宗说:“我极度关注耶路撒冷和圣地不同地区骇人增长的紧张形势。令人无法接受的暴力事件连宗教敬礼场所也不放过”。
    教宗为耶路撒冷犹太会堂遭袭击的遇难者、为那些因这不幸事件 “悲惨”后果而受苦的人祈祷。他由衷地说:“我呼吁有关各方,结束急遽增长的仇恨和暴力,并为修和与和平作出勇敢的决定。建设和平是困难的,但生活中没有和平却是一大折磨!”。
    犹太会堂遭到两名巴勒斯坦人凶猛袭击后,隔天信徒又回到耶路撒冷郊区哈尔·诺夫会堂祈祷。一名受伤警员在18日夜间去世。到目前为止,袭击事件丧亡者共7人,其中包括两名凶徒。当地局势非常紧张。巴解人民阵线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哈马斯称,这是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的“英勇行为”。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承诺要强硬回应。尽管如此,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与整个国际社会谴责这起袭击事件。

本文标题:罗马:耶路撒冷犹太会堂遭袭击后,教宗方济各为和平发出由衷的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