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举行耶稣基督普世君王节弥撒


2014-11-24 09:38:34 作者:实践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3日上午,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举行耶稣基督普世君王节弥撒,陈时雨副主教主祭。
    弥撒讲道中,陈时雨副主教讲到:“今天是常年期的最后一个主日,耶稣基督君王节,耶稣基督从起初到最后的结束,祂始终是全人类、整个人类的君王。教会透过礼仪年告诉我们耶稣基督是君王,祂是以爱和真理为王。”
    陈副主教要求众教友,要了解、学习、实践耶稣基督的精神,在我们生活当中做到要以爱成就自己,以爱为基础,以爱为信仰核心,以爱为生活的核心,以爱对照我们的生活是否有差距,要以实际行动寻找差距,不断地去实践,把爱变成一种美德、一种修养,做一位名副其实的基督徒。
    弥撒后,众教友朝拜耶稣基督圣体。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举行耶稣基督普世君王节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