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年满78岁,胡梅斯枢机祝愿教宗继续教会改革工作


2014-12-18 13:22:27

    (梵蒂冈电台讯)今天12月17日是教宗方济各78岁生日,全世界都向他祝贺生日。教宗的挚友,亚马逊主教团委员会主席巴西胡梅斯枢机从圣保罗通过电话向梵蒂冈电台表示:
    “在教宗78岁生日这天,我很愿意在罗马给这位深受爱戴的教宗一个朋友和弟兄般的拥抱。让我们为他祈祷。我们都想跟他说,我们与他同在,尤其是他面对这些重要计划,即教会改革的工作时。教会改革是一项迫切和必须的工作。我们愿意告诉他,我们跟他在一起,参与这项改革。我们与他一致,祝他永远身体健康,愿天主一直安慰他,赐给他勇气和力量向前行。我们也祝他在这艰难的牧职中快乐和幸福。他的伯多禄牧职是个非常艰辛的工作。我们愿意拥抱他,亲吻他,以非常特别的方式为他祈祷”。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年满78岁,胡梅斯枢机祝愿教宗继续教会改革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