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马槽前取回的一元钱


2014-12-19 13:55:13 作者:爱在天父心 来源:《信德报》2014年12月11日,45期(总第609期)

    10岁那年,为积攒零花钱,我捡了两个月的碎玻璃,一共105斤,每斤一分钱,卖了一元零五分。圣诞节快到了,妈妈对我说:“耶稣要诞生了,你给小耶稣什么礼物?”我兴奋地说:“我给耶稣一元钱,我自己留五分。”妈妈称赞我懂事了。
    平安夜那天,我跪在马槽里的小圣婴前,献上了自己的一元钱,当我注视这一元钱时,想起了自己两个月多么辛苦地捡玻璃,于是就后悔了,把一元钱取了回来,将衣兜中的五分钱给了小耶稣。
    除非我们彻底地爱上耶稣,否则即使是一元钱,我们也舍不得给他。钱财尚且如此,我们有谁舍得把生命也给他呢?
    “谁若愿意跟随我,该弃绝自己,背着自己的十字架来跟随我,因为谁若愿意救自己的性命,必要丧失性命;但谁若为我的原故,丧失自己的性命,必要获得性命。”(玛16:24-25)

本文标题:耶稣马槽前取回的一元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