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村教友庆祝瞻礼积极福传


2009-08-27 14:14:35 作者:梁耀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8月15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黄花港村全村彩旗招展,鼓乐声声,热闹非凡,神长教友共庆圣母升天节。
    黄花港村是教友村,教友们在本堂神父祁德胜、副本堂神父崔志军的率领下,以非常隆重的形式举行了大礼弥撒。
    弥撒前,组织了一支由身着统一服装的彩旗队、鼓乐队、教内腰鼓队、教外腰鼓队、爱心小组、唱经班、撒花女童等组成的仪仗队,行程一公里,用时40分钟护送着耶稣的十字架、圣经和神父由村西头徐徐走向村东头的圣堂内。大礼弥撒结束后,在圣堂院内盛情款待了外村赶瞻礼的教友和前来观礼的教外朋友。
    参礼的教友说:“我们通过隆重庆祝瞻礼,把天父的大爱展现给了周边各村的教外村民,起到了我们的神长教友爱国爱教,和谐邻里,和谐社会的作用。我们爱心小组的教友还在平时走出村庄到其他行政村进行访贫问苦,增进教内外朋友的和谐,广传天主的大爱!我们应该为周边的教外朋友做出和谐家庭、和谐邻里、和谐社会的榜样。”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村教友庆祝瞻礼积极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