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浒山堂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2009-10-10 09:33:20 作者:张寒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日晚7时,宁波教区慈溪浒山天主堂大院里,彩旗飘扬,灯火通明,充满了欢声笑语,引得院外马路上的行人也不由得驻足观望。这是教内外朋友一起在参与“2009年浒山堂区中秋茶话会”。
    院内“基督磐石”前的一张张大圆桌上,摆上了一碟碟酥黄的月饼和一盘盘葡萄、橘子、柚子等水果,红艳艳的横幅、一串串彩色气球、悠扬的歌声琴声和开心的笑声,烘托出了欢度中秋佳节的浓浓气氛。
    茶话会在众人合唱《歌唱祖国》中开始,随后,本堂金仰科神父致中秋贺词,他对前来参加茶话会的所有当地和外来教友、教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在信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来自四川、安徽、贵州、河南、陕西等地的教友和当地教友,分别表演了独唱、器乐演奏、诗朗诵、游戏等精彩节目。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下,一对对外来务工教友夫妇,在众人的面前,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丈夫为妻子送上了一枝红玫瑰,夫妻互送一句心里话,共尝月饼,一次次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副本堂张维伟神父祝福后,在一曲《在主内祝福你》的歌声中,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参加这次茶话会的主要有“教友之家”(外来务工教友组织)、“信仰起跑线”(堂区慕道者组织)和“金山圣经学习二组”的成员。茶话会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划,由堂区李卫联神父负责,汪江北兄弟联络,年轻教友邵倩组织并主持,许多当地教友在音响、后勤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这次茶话会,加强了教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尤其使在慈溪打工的外来教友们,在中秋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正感受到了教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许多慕道者对教会有了新的更深入的认识。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浒山堂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