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司铎年献厚礼山丹县城南湖天主堂交付使用


2009-11-14 10:17:06 作者:王喜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日诸圣节当天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甘肃省兰州教区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教区为司铎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位于张掖市山丹县城南湖的天主堂终于完工,历时两年多,于诸圣节交付使用。前来到贺的有省宗教局、省两会等相关部门代表,教区20多位神职人员,30多位修女及各地会长、教友代表2000多人。

    山丹城是河西走廊上的必经之路,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历史重镇。教堂的落成更为这重镇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教堂为哥特式建筑,宽16米,长33米,钟楼高30米;教堂建筑面积900㎡,可满足该城200多教友善度信仰生活的需要。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司铎年献厚礼山丹县城南湖天主堂交付使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