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范圪垯堂口隆重庆祝圣若瑟劳工主保瞻礼开启圣母月的敬礼活动


2010-05-02 10:03:33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日上午9时,沧州教区范圪垯天主堂举行了隆重的进堂仪式,由本堂王连众神父主祭,张尚志、郝立群、孙文政、李更领神父参礼,庆祝圣若瑟劳工主保瞻礼及本堂主保瞻礼。郝立群神父在讲道中指出,希望所有教友要效法圣若瑟,把整个教会、堂口及每一个家庭都托付与大圣若瑟。

准备宣发誓愿的修女满怀喜乐进入上主的圣殿

    弥撒中,耶稣圣心传教会4位修女在主教代表张尚志神父面前,分别宣发初愿和重愿,其中有一位姊妹进入保守期。

    4月30日晚上,在王连众、郝立群、孙文政神父的带领下,堂口教友前往露德庄圣母山进行朝圣,开启了进入圣母月的敬礼活动;并定于5月9日在露德庄举行教区朝圣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及各地的教友来到这里朝拜圣母。

本文标题:河北:范圪垯堂口隆重庆祝圣若瑟劳工主保瞻礼开启圣母月的敬礼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