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为聋哑人举办布道会


2010-10-11 10:43:51 作者:温州总堂B班班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日下午2点,温州总堂由B班主办了一场聋哑人布道会,约有150人参与。B班班委在2个月前开始策划这一场聋哑人布道会,参加这次布道会的神父有堂区麻神父、本堂李神父、蔡修女、朱修女、刘修女、二位手语老师,以及B班全体学员。
    B班在2007年起带了一个聋哑人的学习班,到现在已有40多位聋哑人参加了学习班,有23人先后分两次领洗。为了把天主的爱送给更多的聋哑人,在这一场布道会中,先后有7位聋人学习班的兄弟姐妹做个人分享和见证,他们表示,“信仰给我们带来平安与喜乐,教会的团体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彼此相爱,能够加入教会非常高兴。”
 
    随后,由本堂李保平神父做布道,B班代表朱微微姐妹分享了带领聋人班三年来的感受。布道会场面隆重热闹,B班学员表演了舞蹈节目,还与聋哑人一起用手语合唱了《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布道会结束时,有16位聋哑人表示要参与教会的聋人慕道班。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为聋哑人举办布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