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兰修女传·在爱中行走》受孩子喜爱


2010-12-09 09:51:00 来源:《信德报》2010年11月20日,33期(总第428期)

    2010年夏天,历时一个月,从近百名家长和小报童中,征集了上千个提名,在新浪、红网、网易三大网站在线投票,共有两万余票的票选,从中选择出“2010年孩子最喜欢的书”、“2010年孩子最喜欢的偶像”和“2010年家长最推荐的书”、“2010年家长最推荐的偶像”。在“2010年孩子最喜欢的书”票选中,《德兰修女传·在爱中行走》(三联版),不论是在红网的投票,还是新浪等网站的投票,都有极高的人气,最后仅次于《哈利波特系列》,成为孩子最喜欢的书第二名。这令该书的作者华姿女士都感到意外。
    孩子们为什么会喜欢《德兰修女传》?也许这与中学语文的某个作文题有关。
    当然,我们更愿意相信,这是一种信仰的力量,一种良善的力量。与其像个怨妇那样,纠缠于中国人有没有信仰,鄙视那些没有信仰的丑行,不如老老实实地去读一读关于信仰的书,去了解一些有信仰的人。
    当我们走进良善的有信仰的人,比说一万句抱怨的话都好。
    据2010年9月6日潇湘晨报整理

本文标题:《德兰修女传·在爱中行走》受孩子喜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