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圣诞佳节佳音频传


2010-12-30 14:10:41 作者:梁小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彩旗飘扬、灯光璀璨,内蒙古集宁教区迎来了圣诞之夜,晚上7点由四位圣诞老人手拿圣诞节宣传卡片站在教堂门前,为前来参观的教外朋友发放。并且为来参礼的教友和教外朋友们准备了热腾腾的肉稀粥和馒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圣诞节教友们可以在焕然一新的教堂里度过,集宁西堂今年夏天在本堂孟锁贵神父的带领下,广大教友纷纷慷慨解囊,特蒙天主的助佑,斥资20万元,把教堂建成了有电脑、投影仪、各种音响设备、外设景观灯的现代化圣堂。并且教堂也安装了暖气,使教友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暖意融融。
    12月25日,天明弥撒中,堂区的6位慕道者从神父手中领受了教会的入门圣事——圣洗圣事,加入了天主教会的大家庭。
    12月26日,圣家节,堂区为两对新人举行了婚配圣事,两对新人在主的圣殿里缔结了自己誓言,为教会又添一喜。同时,神父提醒大家要以圣家为榜样,善度基督徒生活。本堂神父又给5位不能进堂老年教友送了圣体,给他们带去了圣诞节的祝福,使他们也可以感受小圣婴降生的快乐。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圣诞佳节佳音频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