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广元南街天主堂举行灾后首届教友避静


2011-04-12 10:12:14 作者:广元市南街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6-9日,成都教区广元南街天主堂在临时教堂举办了为期3天的“5·12灾后首届四旬期教友避静神工”,本堂区女子乐队、唱经班、礼仪组、义工组30余位兄弟姐妹参加。教会特邀四川修院王道宇神父、汉中教区卢智斌神父来作避静导师。
 


    在为期3天的避静中,两位神父分别从圣经、灵修、圣事礼仪等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引导教友从家庭、团体、社会事业中找到与天主建立和谐共融的关系的途径,从而加深、加强了教友们与人、与天主、与社会、家庭和团体之间的爱与共融,并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对团体、家庭、社会的责任与义务。
 

    当地一位神父告诉“信德”说:“在每晚的小组分享讨论中,每位学员从不同的家庭生活、团体生活、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分享了此次避静的切身感受,这次避静旨在帮助他们对家庭、教会、社会、信仰生活中,心灵深处的再一次洗礼。通过这次避静学习,我相信这必将对广元教会的福传牧灵和教堂灾后重建等各项圣善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此次避静神工以集体和个人忏悔礼、泰泽祈祷作为结束。

本文标题:四川:广元南街天主堂举行灾后首届教友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