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首场布道会在辛甸举行


2011-09-15 15:27:2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3日晚6点,济南教区辛甸堂区祝圣典礼前夕,济南教区有史以来首场大型布道会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拉开帷幕。

    当晚6点,布道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三十多位修女身着印有“薪火传爱”字样的服装整齐有序的走上祭台组成强大的布道会歌咏团,歌咏团身后巨大的幕布上耶稣慈悲注目地球的画面撼人心魄,本场布道会的主题是:人啊,你在哪里?就耶稣在寻找;耶稣在呼唤;耶稣在盼望;耶稣在邀请等主题,张德兰姊妹对照圣经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令在场的教友倍受鼓舞和感动,历时三个半小时的布道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长久的掌声,主持人金斌芳姊妹思维清晰敏锐,语言优美动人,她带领大家做决志祈祷将本场布道会带入高潮,有四百余教友愿意举起双手向上主献上心灵的渴望,表达了自己跟随基督的决心。

    布道会结束后,赵方济教友接受“信德”通讯员采访时说:“教会要发展就需要这样的形式来促进,教会需要这样的氛围,这是圣神带领的工作,温州的兄弟姐妹已经为我们开辟了一条福传的道路。我们应该跟随前行将主的福音传扬出去。”

    来自济南市各堂区的教友们纷纷表示:布道会的举行确实为济南教区的福传工作打开了一扇复兴之门,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布道会,也是一场催迫我们广传福音的动员大会。

    据了解,张德兰和金斌芳姊妹是温州布道团的成员,她们为了传扬基督的福音,跟随团队走遍祖国各地,本次来济是受辛甸堂区本堂胡波神父的邀请,在辛甸教堂即将举行的祝圣典礼前夕为本堂区点燃福传之火以促进本堂区福传工作的开展。

    布道会结束后,张德兰姊妹告诉“信德”:就在她动身前,她的母亲已经是病危状态,老人家已经三十多天不能进食,为了福传她只注目那看不见的天主而不注目那看得见的母亲。为此,母女俩在病榻前相约,全照主的旨意,相信主能保守一切。金斌芳姊妹则表示,辛甸堂区的教友信仰基础很好,在她带领的无数次决志祈祷中,唯有这次积极参加决志祈祷的人数最多,她深信,辛甸堂区的福传工作将会因着这次布道会提升一个新的层面。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首场布道会在辛甸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