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罗斯:总理普京随二百万朝圣者敬礼圣母圣腰带


2011-12-09 11:03:45 来源:Catholic online 信德报 黄旦谷 译

    从11月19日到27日,童贞圣母的圣腰带被陈列在救世主基督的大教堂里接受人们的瞻仰。圣腰带吸引了大约80万到莫斯科的朝圣者。为走进教堂人们需要排着长达5公里的队伍,等待12-15小时,还要忍受着零度以下的低度。


    俄罗斯政治家都意识到这个事件的重要性,他们抓住机会在12月4日立法会选举前,来瞻仰圣腰带,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可能成为下届俄罗斯总统的普京和共产党的领导人久加诺夫,也挤在队伍里去亲吻圣腰带。这个圣腰带过去从未离开过阿索斯山,一直保留在那里。


    许多人,绕过数公里长的队列,到达装有警报器的教堂前,表达久候人群的不满。 几天来,面对大量的朝圣人群,警方部署14000人以确保安全。
    该展出于10月24日从圣彼得堡开始,当神圣的腰带抵达首都后,就结束了在该国的巡回展出。之前,已经有200万朝圣者在14个不同城市里朝拜了圣腰带。

本文标题:俄罗斯:总理普京随二百万朝圣者敬礼圣母圣腰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