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首位高层神职人员处理性侵犯不善被判罪


2012-07-04 09:26:40

  (综合天美社╱天新社讯)美国费城总教区前人事主管林蒙席(W. Lynn)六月二十二日遭法院裁定危害一位儿童的福祉,没有阻止有性侵犯嫌疑的神父接触当事人。
  他是美国首位因处理相关事件不善而被判罪的高层神职人员,陪审团也无法作出一致的裁决。法官指他的刑期由六个月至七年不等,将于八月十三日宣判。截至六月二十五日,蒙席的代表律师未有评论会否上诉。
  林蒙席没有被控性侵犯儿童,另外两项指控包括共谋等则罪名不成立。该案发生于一九九O年代,其中一位前神父已于O六年遭判监,目前法院仍在审讯另一位涉案已停职神父。
  费城总教区二十二日发表声明向教会内性侵犯案受害者致歉,并承诺採用果断行动为教徒推动安全的环境。

本文标题:美国:首位高层神职人员处理性侵犯不善被判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