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任丘段家坞堂区隆重举行堂区“信德年”开幕礼


2012-10-20 10:10:02 作者:献县教区

  10月14日,段家坞堂区在堂区中心圣堂举行隆重的“信德年”圣年开幕式,堂区三位司铎举行共祭弥撒,堂区的修女、各村会长代表、传道员代表、善会代表、教友代表、青年代表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礼在祈祷中开始,副主任司铎仲春祥神父宣读了主教牧函,随后会长代表、传道员代表、善会代表、青年代表、修女代表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在信德年一定加强自身信德的培养,求主增加我们的信德。接着堂区主任司铎吴群星神父宣布了堂区的圣年计划,鼓励教友们多拜圣体,勤办神工,努力增加自己的信德。堂区副主任司铎刘国珍神父主持开幕礼。
 


  开幕礼后,三位司铎举行共祭弥撒,教友们热心参与,最后在献县教区信德年祷文中圆满礼成,堂区“信德年”圣年正式开启。

 

本文标题:河北:任丘段家坞堂区隆重举行堂区“信德年”开幕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