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办2013“庆圣诞迎新年”晚会


2013-01-04 16:08:26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31日晚,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在四楼教室举办了2013“庆圣诞迎新年”晚会,来自修院的神父、修士、修女,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西安教区方济青年团体、圣艾智德团体成员及周边教友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7点30分,在电子乐队伴奏的祈祷曲目《普世欢腾》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修女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伴着优美的旋律、以曼妙的舞姿欢庆圣诞、喜迎新年;修士们以深邃的哲思、幽默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精湛的表演不时赢得声声喝彩、阵阵掌声,他们表演的小品《一封来自天堂的家书》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更耐人寻味,让观众明白懂得:在每一位神父、修士、修女圣召之路的背后,是父母们默默的牺牲、慷慨的奉献与无私的付出,小品《虔诚的法利赛人》让观众在聆听幽默诙谐的台词捧腹大笑之余,也深刻反思反省自己在信仰生活中是否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践行了爱德、帮助了最小兄弟;由方济青年团体及咸阳教友表演的广播体操和藏族舞蹈则展示出年轻人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互动环节《踩纸游戏》,神长教友、男女老少齐上阵,欢快的音乐、轻松的模式,更是为晚会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掌声、笑声、音乐声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中,三位在修院执教的神父也纷纷登台献艺,表演了口琴独奏、英文演唱和笑话分享。最后,神一班的修士们身着修士服,合唱一曲《永恒的和平》,晚会在色彩斑斓的灯光下、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在热情热烈的掌声里圆满结束。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整台晚会通过撼动人灵、振奋人心的精彩节目、精湛表演展示出修士修女们多才多艺的风姿风采,为观众们呈献了心灵之甘霖、视觉之盛宴,同时,透过宗教艺术的展示,提升了大家的信仰,激发了大家的爱德,有助于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活出信德、践行爱德,更好地走好各自的圣召之路、信仰之旅。

本文标题: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办2013“庆圣诞迎新年”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