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本笃会修女赢得“年度最佳博客奖”


2013-11-20 10:05:30

获得「年度最佳博客奖」的维博恩〔Wybourne〕修女。〔网上图片〕
 

  上周末在伦敦,由「优秀新媒体中心」第一团队主办的本年度「基督宗教新媒体大奖赛」上,英国赫里福德郡一位本笃会修女所创建和撰写的博客成为十五位得奖者之一。

  由第三方提名的加大利纳.维博恩(Catherine Wybourne)修女来自圣三隐修院,因她为〈www.ibenedictines.org〉网站的工作而获得「年度最佳博客奖」,奖品是一部全新的平板电脑。

  颁奖礼在基督宗教新媒体会议上举行,由《基督教第一电台》主播玛利亚.罗德里格斯(Maria Rodrigues)与作家兼广播员谢里登.沃伊齐(Sheridan Voysey)主持,该奖项向博客、教会、慈善机构及企业开放,参赛者以自己的网站登记参加第七届年度竞赛。

  新媒体主任凯文.贝内特(Kevin Bennett)说:「我们再次真正受基督徒网上团体富有创意、充满热情、技术高湛的演示所鼓舞。这些奖项的目的是鼓励和祝贺那些借助廿一世纪的科技来致力促进在网络分享基督福音的人们,我要向你们推荐获奖的参赛者。」

  今年的比赛在三个独立的范畴──博客、网站和新媒体──共设有十五个奖项,包括「年度年轻博客奖」、「最鼓舞人心领袖博客奖」、「后起之秀奖」、「年度多产博客奖」、「最佳基督宗教组织网站奖」、「最动人小型教会网站奖」、「最动人大型教会网站奖」、「最新或重新设计网站奖」、「最亲民网站奖」、「创新应用新媒体布道奖」、「年度最佳基督宗教手机/平板应用程式奖」、「年度最佳推特用家奖」、「最具创意使用社交媒体奖」及「最受公众欢迎奖」。

  伊斯灵顿「希望教会」的加大利纳.黑林斯(Catherine Hellings)获得了一千英镑奖金的「最动人小型教会网站奖」。

  「最具创意使用社交媒体奖」由《Spurgeons》网站获得,因他们每廿二分钟更新一次网页,以回应英国每廿二分钟就有一个十六岁以下的孩子失去自己的父或母亲。

  该运动负责人菲奥娜.富尔曼(Fiona Furman)解释,他们在全英国运作的服务近一百项,为丧亲或与父母分离的孩子提供支援。

  她说:「耶稣基督亲自教导我们,哀恸的人要受安慰。我们非常高兴,因我们的运动获得这些奖项所认可,特别对这些青年来说,因此我们所有人或会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悲痛。」

 

本文标题:英国:本笃会修女赢得“年度最佳博客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