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疆:乌鲁木齐教区两修女被突起的强风吹倒,堕楼身亡


2014-04-10 09:30:59 来源:天亚社

    中国西北部新疆乌鲁木齐教区德来小妹妹会两位修女,在两楼层高的老年公寓屋顶把彩钢板固定时,被强风吹下,其中一位当场死亡,另一位经抢救后不治身亡。
 

 
    意外发生于四月七日下午,两位死者分别是四十八岁的李华荣修女(圣名贝加),和五十二岁的张兰香修女(圣名蒂娜)。
 
 了解过事发经过的李权神父对天亚社说,两修女服务的伊犁河老年公寓的一幢房子有漏水问题,一直都处理不好,所以他们在房子屋顶加了一块彩钢板,以解决问题。
 
 他继续说,事发当天吹起了风,“彩钢板被吹得哗啦哗啦的响,修女才知道彩钢板开了口,就上去固定一下”。起初有四位修女上楼顶处理,但因为风很大有点冷,其中两位就下来穿衣服,怎知突然刮起很大很急的“黑风”,就把两位修女和彩钢板吹到地上。
 
 意外翌日早上,李神父已为两位身故的修女举行了追思弥撒。他表示,其中一位修女被吹下来后就当场死亡,另一位修女身体多处骨折,经送院抢救后不治。
 
 他指出,他们那里很少刮起大风,春天时可能会多些,但也不致于那么大,有人形容当时那“黑风”在五米内看不见人。
 
 两位本籍新疆的修女在养老院已经服务十多年。事发后,全个教区上下都伤心不已。李神父指出,他们明天(十日)将为两位修女举殡,并请教友为她们祈祷,求天主恩赐她们安息主怀。
 
 德来小妹妹会目前约有四十位修女,其中有五、六位在伊犁养老院服务约五十名长者。
 
 乌鲁木齐教区谢廷哲主教,在两个多星期前因哮喘和腰椎问题入院治疗,离伊犁七百多公里以外,所以未能出席主持葬礼。
 

本文标题:新疆:乌鲁木齐教区两修女被突起的强风吹倒,堕楼身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