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天主堂庆祝基督普世君王节


2014-12-04 09:20:22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天主堂特别奉基督君王为主保,2014年11月23日基督普世君王节,本堂区的张振华老神父、薛建刚神父及朱才龙三位神父共祭庆祝此节日。
    早上八点,弥撒庆典在感恩与钦崇中举行。弥撒讲道中薛神父告诉大家:世上没有任何一个王,使他的王朝得到永久的保障。唯有我们所信仰的基督君王所建立的王国可以永恒,他以自己的死亡和复活完满地实现了他的王国。我们要堪称他的子民,必须按照耶稣的教导在生活中去努力完善和成就,去弥补我们的不足、缺点、过失等,要用基督的爱彼此转化、相互爱护,这才是对十字架上的君王最好的感谢。

    “耶稣当你来为王时,请你纪念我!”(路23:42)当晚,圣经组也以礼仪年甲年的最后一个主日,学习了路加福音23、24章,圆满结束了2014年度的学习,并计划明年3月再启。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天主堂庆祝基督普世君王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